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蒿俊闵暗示今夏转会 目标锁定德甲中下游球会

2011年05月27日16:5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蒿俊闵暗示今夏转会 目标锁定德甲中下游球会

小蒿今夏路在何方?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竭尽全力,但在人才济济的德甲豪门沙尔克阵中,我国球员蒿俊闵依然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小子下赛季的留洋前景显得扑朔迷离。种种迹象表明,蒿俊闵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谋求转会离开盖尔森基兴,而他的目标依然是德甲球会。

蒿俊闵在去年冬季转会期加盟沙尔克,但在随后一个半赛季的时间里,无论是马加特还是朗尼克,似乎都没有给这位中国球员足够的信任。在刚刚结束的2010-11赛季中,沙尔克在德甲、欧冠和德国杯上三线作战,其中他们获得了德国杯的冠军,在欧冠上也历史性地杀入四强。但遗憾的是,蒿俊闵各项赛事中一共只出场10次,没有任何助攻和进球的表现,累积出场时间只有可怜的386分钟。朗尼克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沙尔克将展开清洗工作,而蒿俊闵也被德国媒体看作是离队的人选之一。

此前,蒿俊闵曾经在个人主页上用德语写下了“永远蓝白”的留言,这一度被媒体看作是他留守沙尔克的暗示。但事实上,中国小子已经在考虑今年夏天的转会事宜。尽管他和沙尔克的合同仍未到期,留队具备足够的条件。但在沙尔克阵中,蒿俊闵基本已无可能获得更多的亮相机会。与其在维尔廷斯球场将板凳坐穿,蒿俊闵更希望转投他队寻求一个主力的机会。

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刚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让人意外的是蒿俊闵的名字并不在其中。对此国家队方面的解释是,高洪波已经和蒿俊闵有过接触,后者希望能够留在欧洲为下赛季做准备,所以暂时没有驰援国足。从蒿俊闵的反应不难看出,他唯一的目的就是在夏季转会期寻找合适的下家,已达到顺利转会的目的。

蒿俊闵今年只有24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同时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他的身价仅为100万欧元。对于德甲中下游的球队来说,蒿俊闵属于价廉物美的典型。此前德国《图片报》已经对此作出分析,蒿俊闵虽然不能在沙尔克立足,但在德甲中下游球会他可以轻易获得一个主力名额。在德国媒体眼中,蒿俊闵更加缺乏的是自信心。如果能够在德甲其他球会中用足够的出场时间换到自信心,对于这名中国国脚来说绝对是件好事情。

是走还是留?这个问题在蒿俊闵的心里似乎有了答案。为了自己未来的职业前景,中国小子最好的选择就是在今年夏天争取转投他队。而他的目标也将放在德甲范围内,这已经得到了经纪人的认可。据悉,目前已经有几支德甲中下游球会对其表示了一定的兴趣,而沙尔克似乎也愿意放人。在这种情况下,只要蒿俊闵下定决心,他就有可能在今夏顺利转会,掀开留洋生涯的新篇章。(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