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利物浦重购近完成 维拉飞翼1800万来投

2011年05月27日16:5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利物浦重购近完成 维拉飞翼1800万来投

阿斯顿维拉的边锋唐宁和利物浦基本达成协议

腾讯体育讯 2010-11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曲终人散,利物浦由于上半赛季成绩不佳,最终仅仅名列第六,12年来首次无缘下赛季的欧战角逐。为了能够东山再起,主教练达格利什已经宣布必将在今年夏天展开豪购。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收购飞翼的计划已经有了最新进展,阿斯顿维拉的边锋唐宁和利物浦基本达成协议,如无意外双方即将宣布签约。

众所周知,利物浦今年夏天的引援目标在于边路进攻悍将。达格利什在冬季转会期购入了苏亚雷斯、卡罗尔等超级中锋,他很需要为其配备强大的边路支援系统,以便在禁区内可以得到更多的抢点机会。此前英国媒体风传利物浦正在和曼联争抢阿什利-扬,但《每日邮报》却表示,事实上利物浦相中的是阿什利-扬在阿斯顿维拉的队友唐宁。

唐宁是阿斯顿维拉的绝对主力,在此前38轮英超联赛中他全部首发,送出7个入球和7次助攻。在刚刚结束的最后一轮交锋中,正是唐宁的绝杀帮助阿斯顿维拉1比0击败利物浦。而在本场比赛之后,达格利什立即开始行动,并很快说服了唐宁。当然,英国媒体还有另外一种说法,利物浦是因为在竞购阿什利-扬失败的情况下才将目光转到了唐宁身上。但无论如何,这笔交易已经成为事实。

唐宁和阿斯顿维拉的合同将到2013年夏天到期,此前维拉方面已经在与其商讨续约细节,但27岁的唐宁很希望转投更大的豪门级球队,因此续约暂且搁浅。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唐宁很希望未来能够参加欧战赛事,虽然利物浦下赛季并没有这样的资格,但豪门的底蕴还是让人对其未来的前景充满信心。在这种情况下,唐宁对于达格利什的邀请非常感兴趣。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唐宁的身价约为1200万欧元,而据《太阳报》透露,利物浦已经给出了1800万英镑的报价求购唐宁。对于这样一个合理的价格,阿斯顿维拉方面基本表示同意,目前双方在合同上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商讨,但是在大框架上已经达成一致,不出意外的话,利物浦很快就会宣布唐宁正式加盟。

除了唐宁之外,利物浦还有很多的备选方案。此前西班牙媒体透露,达格利什希望用1000万英镑购入巴塞罗那的荷兰国脚阿费莱。但由于阿费莱已经渐渐融入了巴萨的战术体系,因此这笔交易基本泡汤。另外,有着“苏超贝尔”美誉的伊萨吉雷也被利物浦看好,不过一旦唐宁加盟,这笔交易将随之中止。在其他位置上,前锋恩格戈已经确定离队,利物浦同时将在防线上进行修补。此前桑德兰中场卡特莫尔已经进入达格利什的视野,而伯明翰的后卫达恩也是利物浦的目标之一,两人的身价相加也不过1700万英镑,对于红军来说这是一笔不错的买卖。(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