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我为大运助跑”开幕 500业主助跑大运(图)

2011年05月27日16:49中国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为大运助跑”开幕 500业主助跑大运(图)

21日,由富通会、富通物业主办的第三届社区睦邻节暨“我为大运助跑”邻里社区健步行活动在富通城举行。活动掀起了大运热潮,来自富通地产深莞两地15个社区的500名业主齐聚一堂,共同为大运助跑。

富通公司积极支持和关注大运盛事,为了让更多的富通业主了解大运会,参与到迎大运的行列,为大运会的举办创造良好的氛围,在本届社区睦邻节特别打出了“我为大运助跑”的主题,以此在富通各小区营造浓郁的全民迎大运的社区氛围,展示健康的社区形象。据悉,此次社区健步行活动路线环绕宝安西岸线,横穿富通城三、四、五期,总长约8000米。“从这里开始”既是2011年深圳大运会的口号,也是本次社区健步行活动的口号。

富通社区睦邻节自2009年开展以来,目前已举办了3届。公司开展睦邻节的初衷是营造富通小区邻里间的和谐氛围,希望广大富通业主通过参与社区睦邻节活动,在生活中做到与邻为德、与邻结友、与邻相助、与邻互让、与邻同乐,共同筑构我们温馨、和谐的幸福家园。(美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