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玛萨玛索开启爱心帮扶之旅 誓将公益进行到底

2011年05月27日15: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25日上午10时许,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携手著名男装品牌玛萨玛索,并在玛萨玛索副总裁梅山的率领下,“免费午餐”爱心团及捐助物资抵达长沙,开启前往湖南新晃县山区小学的爱心帮扶公益之旅。

“辛苦了,代表新晃山区的孩子谢谢你们!”面对捐助的新校服、文化用品和食品,华声在线副总编辑杨博智代表湖南“免费午餐”公益活动协调小组,向前来湖南的爱心团成员表达谢意。

“山区的孩子还有什么需求?我们下午就去新晃,明天一定要确保田家小学的75名学生吃上第一顿饭热菜香的午餐!”梅山副总裁一下车,未喝一口茶,非常关注“免费午餐”启动事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