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杯碰韩国于洋不怵老对手 微博给队友打气

2011年05月27日14: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杯碰韩国于洋不怵老对手 微博给队友打气

于洋(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在苏迪曼杯四分之一决赛战胜印度之后,中国羽毛球队将在半决赛当中迎战韩国队,后者以3-2力克马来西亚晋级。赛前,女双名将于洋在微博给队友打气,韩国虽然是老对手,但只要全队齐心协力,一定能拿下这块难啃的硬骨头。

韩国队这两年已经成为中国羽毛球队的主要对手之一,就是他们打破中国队在苏杯的垄断,而且去年尤伯杯,韩国队也是奇迹般战胜中国队夺冠。所以这两天前女单排名世界第一的谢杏芳(微博)接受采访时称,本届苏迪曼杯,中国队最值得注意的对手就是韩国队。无独有偶,这两支队伍在半决赛便提前相遇,自然成为本届比赛的一大看点。

比赛前一天,于洋在微博上给大伙儿打气:“明天半决赛对阵韩国!依然是老对手,比的就是信心、耐心和状态。其实困难都是一样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淋漓尽致展现出自己的水平足已。之前的比赛已经画上一个句号,每天都是崭新的开始。要相信我们的团队,相信自己。兄弟姐妹们,冲!冲!冲!”球迷对于洋这股拼劲儿也相当欣赏,纷纷给国羽加油:“你们是最棒的,肯定没问题,你和王晓理(微博)的搭档更是没话说,整个中国队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技术水平就可以了,加油!”

从实力上分析,中国队在男单、女单和女双上都占据优势,混双双方实力不相伯仲,只有男双方面,李龙大/郑在成这对男双组合之前连续战胜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多少占据上风。不过中国女单在本届苏迪曼杯当中表现不甚稳定,所以女双这一分至关重要。对于韩国队,李永波(微博博客)总教练认为,他们并不是中国队最强的对手,竞技体育当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所以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就足够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