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预测小牛夺总冠军 大嘴坚持与热火作对

2011年05月27日1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本赛季总决赛两支队伍已经产生,将由达拉斯小牛对阵迈阿密热火,对于总决赛最后的结果。好事的大嘴巴克利也没有闲着,他在今天热火比赛之后,就对总决赛结果进行了预测,认为小牛将夺得最后总决赛

这个赛季巴克利在季后赛里预测非常精准,他先后预测圣安东尼奥马刺洛杉矶湖人被淘汰,果然马刺湖人均没有继续前进。而季后赛里,巴克利并不待见热火队,先后对热火三巨头提出过批评和质疑。

巴克利与另外一名TNT名嘴肯尼-史密斯对总决赛进行讨论时预测,认为小牛将会最终战胜热火。“现在这支小牛已经不再是以前06年那支球队,以前那支小牛没有什么斗志。但是现在小牛有泰森-钱德勒、斯蒂文森和海伍德等悍将,他们还有杰森-特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这样能得分的球员,我喜欢现在这支小牛队。热火将会遇到小牛前所未有的冲击力,马里昂基德都可以得分,如果小牛能掌控篮板球,那么热火会更难击败小牛。”

在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里,TNT在美航球馆外搭了一个转播台进行直播点评,结果巴克利当场和热火球迷干上了,巴克利向热火球迷竖起中指,还有热火球迷向巴克利扔毛巾。巴克利在季后赛当中又说热火是一支只会抱怨的娘娘腔队伍。巴克利曾经因拍广告和韦德成为好朋友,而此时韦德也很支持热火的球迷们,“听到他们围攻巴克利,我很开心,对球迷们而言,这是他们支持热火的表现。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巴克利已经被我们的球迷搞烦了,这对他们来说是好消息。”而巴克利在此刻做出的预测,有报复热火的嫌疑。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