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詹姆斯韦德演绎完美 他俩就是最强搭档

2011年05月27日1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早上8点30分,迈阿密热火奔赴联合中心挑战芝加哥公牛,双方展开东部决赛第五场的交锋。此战前公牛比分方面1-3落后热火。最终热火83-80完成惊天逆转击败公牛,从而以4-1淘汰对手,就此晋级总决赛。在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这对联盟中最为强势的组合,凭借他们超高效率的发挥压倒了队友克里斯-波什和公牛的德里克-罗斯(微博),成为本日的MVP。

从数据上来看,詹姆斯无疑表现的比韦德出色甚至出色的多,他全场9投18中11罚9中拿下了28分11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2次封盖,而韦德全场13投6中11罚8中只有21分6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此外,詹姆斯全场4失误固然不少,但是韦德的9失误却多的吓人。

不过那又如何呢?没有韦德最后时刻无比神勇的发挥,热火就注定没有神奇的逆转和华丽的晋级。当然,没有詹姆斯全场比赛中的完美表现和决胜时刻的勇往直前,热火也显然与胜利无缘。这两位巨星,今天缺一不可,他们两人都或多或少存在着各自的问题,但是这对组合的完美程度,却已经毋庸置疑。

最为强大,最为恐怖,用这样的形容词来形容这两位球星的时刻,现在真正到来了。如果两人能够放下总决赛谁更能赢得MVP这样的纠结,他们将会在最巅峰的舞台上,展现最为璀璨的光芒。(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