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敲定今夏第三单 零代价收购黑马冲冠王牌

2011年05月27日1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敲定今夏第三单 零代价收购黑马冲冠王牌

尤文收获猛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在接连引进皮尔洛和齐格勒后,尤文图斯即将完成今夏第三笔引进:帕齐恩扎。同皮尔洛和齐格勒相同,合同到期的帕齐恩扎也属于自由转会。

帕齐恩扎同那不勒斯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之前,双方有过多次续约谈判,但始终没能达成协议。目前,合同即将到期的帕齐恩扎成为自由球员,他引起了很多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志在复兴的尤文图斯。上周一,马罗塔曾安排他的助手帕拉蒂奇前往米兰会见了帕齐恩扎的经纪人迪波利托。对于帕齐恩扎来说,尤文图斯尽管无缘欧战,但毕竟是意大利传统豪门。对于尤文图斯而言,帕齐恩扎可以有效增强中场板凳深度。双方一拍即合。目前,帕齐恩扎和尤文图斯已经就转会达成协议。《全市场》认为,这笔交易应该会在本周之内完成。

作为那不勒斯的中场绝对主力,帕齐恩扎是马扎里麾下的关键球员。在那不勒斯冲击本赛季意甲冠军的过程中,帕齐恩扎联赛出场31次总计2752分钟。期间,帕齐恩扎打进一球助攻两次。在传球榜中,帕齐恩扎传球1819次排名第27位,在那不勒斯阵中仅次于加尔加诺和哈姆西克。在抢断榜中,帕齐恩扎抢断102次排名第14位,在那不勒斯阵中仅次于马乔。在拦截榜中,帕齐恩扎拦截90次排名第21位,在那不勒斯阵中仅次于坎帕尼亚罗。显然,作为中场球员,帕齐恩扎能力全面。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帕齐恩扎抢断和拦截能力均属上乘。

由于尤文图斯在帕齐恩扎的转会中不用花费任何转会费,球员将会得到一份待遇相对比较丰厚的合同。来自《米兰体育报》的统计显示,帕齐恩扎之前在那不勒斯的税后年薪为75万欧元,排名第七。之前,在米兰同经纪人迪波利托碰面时,帕拉蒂奇给帕齐恩扎许诺了一份为期三年,税后年薪100万欧元的合同。如果实现既定目标,帕齐恩扎还会获得额外奖金。不过,在尤文图斯阵中,帕齐恩扎仍然属于底薪阶层。在《米兰体育报》提供的数据中,只有德切利、里纳乌多、曼宁格和特劳雷等年轻球员或者边缘球员的税后年薪低于100万欧元。

现年28岁的帕齐恩扎来自意大利南部城市圣塞维罗。2000年,帕齐恩扎出道自福贾青训系统。随后,他还相继效力于乌迪内斯和佛罗伦萨。自从2008年加盟那不勒斯之后,帕齐恩扎出场121次打进4球。不论主教练是雷亚,还是多纳多尼,抑或马扎里,帕齐恩扎都是绝对主力。如今,帕齐恩扎将成为尤文图斯今夏的第三笔引进。之前,俱乐部先后引进了皮尔洛和齐格勒两位球员,两人都是自由转会。如今,帕齐恩扎也是免费加盟。此前,有媒体报道,尤文图斯今夏准备注资一亿欧元引援,但俱乐部的前三位新援都是免费球员。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