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班坦言称霸西部不足挂齿 小牛只想要总冠军

2011年05月27日0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昨天在主场以100-96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小牛以总比分4-1淘汰雷霆晋级总决赛。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表示小牛曾被看扁,但他们拥有坚定的信念,一路过关斩将获得西部冠军。库班坦言称霸西部不足挂齿,小牛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夺取总冠军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在本赛季季后赛进行期间,一向喜欢指点江山的库班很少发言。小牛在西部半决赛大战洛杉矶湖人,曾与菲尔-杰克逊大打口水战的库班尽力回避媒体采访,尽可能的保持低调。即便在小牛横扫湖人后,库班也没有趾高气昂,只是十分淡定的表示小牛一直有自信。

小牛昨天在主场击败雷霆,自2006年之后再次闯入总决赛。库班在赛后笑容满面,他戴着西部冠军的帽子在小牛更衣室昂首阔步。不过库班还是躲避媒体的采访,只是简短的和《ESPN》记者聊了几句。库班坦言很多人不看好小牛,但小牛从未丧失信心,他们一直在努力。

“我要说的是,这座球馆中的两万多名球迷,在其他人不看好我们的时候,一直相信我们,”库班说,“我们球队的所有人都有信心,我们信赖我们的教练,我们每时每刻每场比赛都在奋斗。”

小牛曾在2005-06赛季杀入总决赛,但在总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惨遭迈阿密热火翻盘,这成为库班心中的一道阴影。小牛在本赛季季后赛中高歌猛进获得西部冠军,但库班并不满足,库班的目标是夺取总冠军,小牛仍要继续前进。“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们的目标还没有实现,”库班说。(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