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热火vs公牛 罗斯飞跃底线击地助攻诺阿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 公牛回到主场迎战热火,对于常规赛东部冠军而言,1-3落后的他们本场比赛可谓背水一战。而对于热火而言,只要再赢一场他们便能昂首晋级,想必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

从之前四场比赛的结果来看,尽管热火所赢的三场分差都不大,不过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已显现无疑,尤其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公牛只有罗斯(微博)(微博)一人可以仰仗,相反热火三巨头都有能力挺身而出。对于公牛而言不利因素远远不止这些,球队内线重臣阿西克因伤将休战4-6周,这意味着他将无缘接下去的所有比赛。在球队实力本就不如对手的情况下还损兵折将,公牛的前景无疑将更加暗淡。同时也预示着热火客场取胜晋级的概率又增添了一分。而公牛,是扳回一城还是黯然离开?尽请关注东部决赛第五场。

以上是本场比赛的精彩视频。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