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否认夫妻感情出问题:炒作的人真是无聊

2011年05月27日0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否认夫妻感情出问题:炒作的人真是无聊

李娜姜山夫妇甜蜜合照(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消息,法网女单第二轮,金花一姐李娜在两盘开局都以0-3落后的情况下以6-4和7-5完胜西班牙神秘对手埃斯皮诺萨。赛后心情不错的李娜不仅与记者聊了比赛,还透露了自己现在与丈夫姜山的感情状况。她指出,有些别有用心的人故意炒作她的家庭问题,无凭无据纯属无聊。

李娜今年炒掉了丈夫姜山教练一职,原本令人艳羡的夫妻档因此被人误解感情出了问题,特别是李娜之前只要比赛一不顺,就会朝姜山怒吼,一些媒体就此猜测李娜与姜山之间是不是出现了感情危机。今天李娜对此作出了回应,“有的时候,旁观者和当事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不是你想象成什么就是什么。再说夫妻之间吵嘴是常有的事,我一吼有人就说家庭关系不和睦,感情有问题,那些利用这些炒作的人真是无聊、没事干。”

其实李娜在换教练之后就向媒体表明,撤掉姜山纯粹出于技术层面,而且姜山也没有离开李娜的团队,本届法网姜山依然在现场为李娜加油,两人依旧是妇唱夫随。

在今天的比赛中,李娜两盘比赛的开局都不顺利,当被问到如何扭转被动局面时,李娜认为自己稳扎稳打是关键,“今天两盘都是在0-3落后的情况下拿下的,第一盘是不太适应她的打法,完全看不出她的套路,很多时候都是被动的回球,第二盘前两局我们俩都有机会,自己都没拿下来,然后就一局一局往回追了。”另外李娜曾在第二盘第7局浪费3次破发机会,当记者问她当时为何会失去这次大好机会时,李娜风趣得回应,“对手前面也失误了三个,我这是回送她几个,这样才是公平竞争嘛。”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