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首次携爱女回上海 护照显示沁蕾为美国籍

2011年05月27日01:55东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首次携爱女回上海 护照显示沁蕾为美国籍

姚明与边检人员合影

东方网通讯员葛彦明、冯辰旻5月26日报道:记者今天获悉,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的老板、休斯火箭队的中国籍球员姚明乘坐MU586(洛杉矶—浦东)航班于5月26日下午17时携妻女和母亲抵达上海,开始赛季结束后的假期。

据了解,此次是姚明的女儿在出生后第一次回到国内,边检人员在帮助姚明家人通关期间,从姚明小女儿的护照上获悉,姚沁蕾已加入美国籍。

由于遗传了姚明和叶莉的“高个”基因,刚满一岁的小女孩的个子看起来也比一般的孩子长的更大些。因为姚明的出现,浦东机场T1航站楼的入境侯检大厅聚集了大批驻足围观的人群,上海机场边检站的民警及时疏导现场旅客和无关人员,协助前来迎接姚明一行的工作人员,帮助他们快速通关。

按照目前中国的法律,小沁蕾不能同时拥有双重国籍,所以选择了出生地美国作为国籍。此前曾有报道,姚明将让女儿在18岁成人时自己选择国籍。届时,姚明的女儿可提交资料申请更改国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