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法国公布最新大名单 阿比达尔归队里贝里入选

2011年05月27日00:12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上,法国国家队主帅布兰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法国国家队大名单。在此次名单中一共有26名球员被征召入队,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后卫阿比达尔伤愈归队,而中场大将古尔库夫则缺席。此番法国国家队大名单是用来备战5月底和6月初的两场友谊赛以及一场2012欧洲杯预选赛。

最近几天内,诸多世界强队都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而这其中法国国家队一直没有公布,而在今天法国主帅布兰科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法国的大名单。在这份新的名单中有26人入选,其中不乏一些年轻球员。

而在这份名单中最惹人瞩目的莫过于阿比达尔的回归。这位巴萨后卫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被查出来患有肝肿瘤,于是阿比达尔接受了手术。幸运的是手术十分成功,阿比达尔很快的回到了绿茵场上,并且跟随巴塞罗那夺得了2010-2011赛季的西甲冠军。而正是看到阿比达尔的伤愈,布兰科也是将他重新招入了国家队。

除了阿比达尔之外,效力于皇马的前锋本泽马、拜仁慕尼黑的里贝里等球星都入围了此次的大名单。但是中场大将古尔库夫则无缘此次名单。法国国家队将在当地时间6月3日21时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客场对战白俄罗斯(微博)国家队。目前法国队在欧洲杯预选赛D组中以4胜1负的成绩排名榜首,很有希望直接晋级决赛圈。

而除了这一场正式比赛之外,法国国家队还要在5月30和6月9日进行两场友谊赛,分别是对阵乌克兰和波兰。

附法国国家队26人大名单:

门将:卡拉索(波尔多)、洛里斯(里昂)、曼丹达(马赛)

后卫:阿比达尔(巴塞罗那)、埃弗拉(曼联)、卡布尔(热刺)、拉米(里尔)、雷维埃(里昂)、萨尼亚(阿森纳)、萨科(巴黎圣日耳曼)

中场:卡巴耶(里尔)、迪亚比(阿森纳)、阿劳-迪亚拉(波尔多)、姆维拉(雷恩)、马达(切尔西)、马尔文-马丁(索肖)、马图伊迪(圣埃蒂安)、纳斯里(阿森纳)

前锋:本泽马(皇马)、加梅洛(洛里昂)、霍劳(巴黎圣日耳曼)、梅内(罗马)、恩佐比亚(维冈)、雷米(马赛)、里贝里(拜仁)、瓦尔布埃纳(马赛)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