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成都高校挑战功夫熊猫 球迷上树围观

2011年05月26日2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6日成都讯(记者 张品)今天下午,NBA(微博)火箭队队员路易斯-斯科拉现身成都西南交通大学新校区,为“2011安踏水泥克星校园联赛”成都赛区的冠军球队颁奖。虽然斯科拉(微博)受到了学生球迷的热烈追捧,不过现场突然出现的“功夫熊猫”却对斯科拉发起了挑战,大抢风头。

下午四点钟左右,斯科拉一行抵达了位于郫县的西南交通大学的新校区,张贴着斯科拉大幅海报的室外篮球场早已被里三圈外三圈的球迷围得水泄不通,这里正在举行的是“2011安踏水泥克星校园联赛”成都赛区的决赛。有趣的是,当斯科拉到达的时候,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二节,然而,现场数千球迷却因为看到心中的偶像而变得骚动喧闹起来,比赛也不得不中止。随着斯科拉款款步入场地,数千球迷激动的高声欢呼,很多球迷为了能够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偶像,都动作敏捷地爬到树上、篮球架子上或者是篮球场地外侧的栏杆之上,场面颇为壮观。

当斯科拉正在与现场球迷互动的时候,突然从场地边走进来一只功夫熊猫,憨态可掬的样子立刻引起了斯科拉的兴趣。功夫熊猫向斯科拉挑战罚篮,斯科拉也不甘示弱地表示,“我觉得你一个都不会投中!”虽然功夫熊猫在投篮的时候花架子十足,极尽搞笑之能事,但最终五次罚篮还是中了一个。而斯科拉则老老实实地在罚球线出手,以五中三获得胜利。功夫熊猫先是搞笑地跪地求饶,然后又死乞白赖地要求斯科拉在它的“白色肚子”上签名,并得意地四处炫耀。

随后,斯科拉为水泥联赛的冠军球队颁奖,并且与大家合影。而就在这时,斯科拉注意到人群之中有位女球迷,她手中拿着斯科拉的漫画像,斯科拉在漫画上签名并且与这名女球迷拥抱、合影。这个时候,那只功夫熊猫也悄悄地跑到女球迷的身边,硬是挤进了这张合影之中。可以说,在斯科拉的光环之下,这只功夫熊猫真是抢尽了风头。

活动结束之后,斯科拉将由专设的通道离开学校,学生们早已围堵在通道的两旁,相机、手机、海报、签名笔等全都准备齐全,伴随着热烈的尖叫,斯科拉与球迷们依次依掌,笑着离开学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