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内瓦尔道胜汪鑫关键 豪言:胜中国这只是开始

2011年05月26日21:36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青岛5月26日电(记者 李旭)尽管此前已经连续三次输给汪鑫(微博),而且最近的一次距离现在还不到20天。但印度小将内维尔几乎用一场完胜让自己终结了“逢汪鑫不胜”的尴尬纪录。

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今晚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争夺。中国队在凌晨的抽签仪式中运气颇佳,与8强中实力最弱的印度队争夺一张4强门票。

不过,中国队获胜没有悬念,但中印之战并非没有看点。中国女单再度成为热议的中心。印度名将内维尔是当今羽坛能与国羽抗衡的少数几个选手之一,去年亚运会后的香港公开赛,她击败王适娴(微博)夺得冠军。因此,尽管国羽晋级不成问题,但小花如能否捍卫中国女单荣誉将成为看点。

“王适娴在第一场同德国队比赛时输掉了球,因此我认为汪鑫会在今晚比赛中出场,自己的赛前准备也主要针对她。”内维尔坦言。事实上,内维尔也更愿意同汪鑫过招。因为在此前的三次交手中,印度姑娘都输了球,距离最近的一次是5月初的马来西亚黄金赛决赛中。

“这真的是一场非常好的胜利。”当比赛结束后,内维尔连连感叹。想必连她自己也不会预计到会用如此一场完胜来使得自己终结“逢汪鑫不胜”的尴尬纪录。整场比赛,汪鑫竟然没有领先过!

“上次在马来西亚输球,主要还是自己的状态不好,太累了。”内维尔表示,“今天整个人的感觉非常好,尤其是在场上的移动很好。”内维尔反复强调,在场上的“跑动到位”是今天取胜的关键因素。

即便印度队无法进入到半决赛,但能够进入到4强,而内维尔又终结了“逢汪鑫不胜”的尴尬,这届苏杯对于印度和内维尔本人而言无疑都是美好回忆。“这次胜利对于我的自信心是非常大的提升。”内维尔说,“申克,丹麦的蒂娜,还有泰国和日本的选手,所有的球员都训练得非常辛苦,她们都相信能够战胜中国队。我有信心这只是一个开始。这也让中国运动员在比赛中更谨慎了,比赛不再像之前容易。”

(华奥星空/sports.c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