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杯-汪鑫失误送26分0-2内瓦尔 中国1-1印度

2011年05月26日2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杯-汪鑫失误送26分0-2内瓦尔 中国1-1印度

汪鑫失误送26分0-2内瓦尔(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9时30分,2011苏迪曼杯展开1/4决赛较量,中国队迎战印度队。次盘女单的较量里,汪鑫(微博)以0-2完败于 内瓦尔。双方前两盘战罢,战成了1-1平。该盘比赛里,汪鑫失误送分达到了26分。

印度天才少女内瓦尔世界排名第四,近年来屡次上演击败中国选手的戏码,是印度最有希望冲击中国的项目。不过汪鑫对内瓦尔战绩甚佳,此前从未输给过对手,这也是汪鑫被寄予厚望的重要原因。

首局比赛里,内瓦尔利用出色的击球,来充分的调动着汪鑫,取得了7-1的完美开局。汪鑫则希望通过勾对角来追分,却收效甚微,因自身失误较多,仍以4-11落后。汪鑫再以频繁的大角度击球,来调动着内瓦尔,连续追分后,趁机将比分追成9-12。内瓦尔加强反拍的侵略性,再连续得分后以15-10领先。汪鑫通过控制节奏和多回合的调动,顺利的将分数迫近至15-18。但汪鑫在击球出界和不过网后,内瓦尔以20-15拿到了局点。汪鑫挑球力量过大出界后,以15-21丢掉了首局。

次局比赛里,内瓦尔通过扑杀直线和网前扑杀,以4-0遥遥领先。汪鑫以高质量的跳杀展开追分,连得3分后以3-4落后。内瓦尔利用凶猛的杀球,在连续得分打出高潮后,以11-4遥遥领先。但在局间暂停后,汪鑫依然没有起色,失误问题仍然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以7-16大比分落后。汪鑫没有办法防范对手出色的搓球进攻,被内瓦尔以20-10拿到了盘点。随着内瓦尔反手勾对角得分,汪鑫以11-21输掉了该局。这样汪鑫便以0-2负于内瓦尔,双方总比分战成1平。(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