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选帅无视科比 飞侠挺禅师副手却迎来布朗

2011年05月26日0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绝对的老大,但是他在选帅过程中却近乎被忽视。据ESPN报道,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和儿子吉姆-巴斯在敲定麦克-布朗的过程中,没有听取科比的意见。科比之前一直支持“禅师”菲尔-杰克逊的副手布莱恩-肖,他也公开表示肖更适合做湖人主教练。

“布莱恩(肖)和我们如同家人一样。他熟悉我们每个球员的特点,了解我们每个人的性格,同时也谙熟三角进攻。所以他出任我们的主教练更合适。”科比之前公开支持布莱恩-肖说。肖从球员时期开始就在湖人效力,退役之后又出任菲尔-杰克逊的助教,他确实对湖人非常了解。

巴斯父子之所以没有选择肖,在于他们认为三角进攻已经不适合这个时代。这也可以理解他们为什么不选择阿德尔曼,因为普林斯顿体系和三角进攻一样,都是进攻为主的体系。“我们现在不想只打三角进攻了,因为这套体系无法融进任何现代的进攻战术。”杰里-巴斯解释说。

因为和科比意见不合,巴斯父子在敲定麦克-布朗的时候没有咨询科比的意见。科比在湖人选帅上其实已经表态,就是希望延续三角进攻,选择肖出任球队主教练。巴斯父子在这点上和科比背道而驰,所以他们在选帅过程中没有咨询科比意见。这或许将来会成为湖人矛盾爆发的隐患。

科比虽然没有参与麦克-布朗的选择当中,但是在湖人宣布可能签约布朗的时候,科比表示认同布朗。科比透露自己一直尊重布朗,所以可以接受布朗出任球队主教练。科比这种表态是迎合这种结果还是真心的呢?以后的事实会告诉我们答案。

(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