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四日综述:费德勒小德狂胜 彭帅逆转晋级

2011年05月26日05: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整日比赛可谓是波澜不惊,各路强手全部顺利晋级。男单方面,费德勒、小德都是只丢了不到十局就进入32强;女单方面去年的冠亚军斯齐亚沃尼、斯托瑟都是横扫晋级,唯有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稍遇抵抗;而中国金花方面,彭帅单打继续前进,张帅郑洁也都在双打赛场获胜。

男单:无种子罗马 小德将战波特罗

男子赛场首先亮相的是朗格伦球场的费德勒,他的对手是本土外卡小将、世界排名仅181位的特谢拉。结果仅用时84分钟、在一波连得13局的攻势之后,他就以3-0轻松的晋级到第三轮,将迎战塞尔维亚好手蒂普萨勒维奇。另外一位夺标大热们德约科维奇也是相当轻松,他在盘分2-0领先的情况下,第三盘因对手退赛而晋级,比赛也不到一个半小时。小德将在第三轮遭遇到德尔波特罗的挑战,而第四轮的潜在对手加斯奎特也顺利过关。

法国双雄孟菲尔斯、特松加也继续前进的脚步,他们分别战胜了同胞鲁芬和俄罗斯(微博)人安德列夫。两位西班牙好手费雷尔、蒙塔内斯,12号种子尤兹尼、14号种子瓦林卡也都获得了32强席位,男单赛场没有任何冷门。

女单:卫冕冠军轻松 沃兹抢七过关

沃兹尼亚奇在夏蒂埃球场首个亮相,她的对手是名字颇为接近的沃兹尼亚克。在首盘轻松胜出之后,第二盘世界第一挽救了盘点才在抢七之中逆转过关。她将在第三轮迎战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去年亚军斯托瑟同样表现出了统治性的优势,各自淘汰了90后对手后进入到第三轮。此外,兹沃娜列娃、库兹涅佐娃、扬科维奇、巴托丽、格尔格斯等好手也都晋级32强。唯一出局的是赛会第32号种子皮隆科娃,不过她被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淘汰实在算不上爆冷。

金花:彭帅再进32强 双打赛场奏凯

彭帅是昨日唯一参加女单争夺的中国金花,她的对手赫尔克格颇有实力。结果在首盘率先被破发的劣势之后,彭帅以一波连下七局的攻势奠定胜局,7-5/6-1逆转取得胜利,再度进入到大满贯赛的32强之中。下轮将要迎接强大的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

女双赛场上,张帅继澳网之后再度联手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她们以7-5/6-4战胜了萨乌楚克/塞瓦斯托娃。而混双比赛中郑洁携手前世界第一布帕蒂,也是实现了“扫了科维托娃”的诺言,抢十淘汰了科维托娃/斯塔霍夫斯基。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