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图斯中场终获指挥官 米兰都灵冰火两重天

2011年05月26日0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图斯中场终获指挥官 米兰都灵冰火两重天

皮尔洛指挥尤文中场

腾讯体育讯 皮尔洛空降都灵,安德烈-阿涅利迈出了了重建尤文的第一步。都灵媒体称赞这笔引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记者马西莫-帕文撰文指出,“皮尔洛是阿涅利指挥棒的延伸”,而拉泽里尼则欢呼,“你带着骄傲和实力而来,为此我深信尤文图斯的球迷会为你的带来而欢呼”。

RAI电视台的记者布鲁诺-金泰尔将尤文图斯、皮尔洛视作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和球员,但指出两位失意人合作是幸事,“皮尔洛很不幸的没有机会闪光,在米兰光明的赛季里有点黑暗,但他肯定不是最糟糕的一个。米兰球迷期待他有更好的表现,但他下赛季会与尤文一起完成救赎”。尤文人几乎一片喝彩声,前尤文球员拉斐尔-阿梅特拉诺认为,“尤文最近几年的后腰没人有皮尔洛的实力,我认为即便是在现在,皮尔洛也是最厉害的意大利中场球员”,詹尼凯达同样表示,“皮尔洛?他还能维持四年的顶级水平”。

难得的是,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马洛塔做了一笔划算的引援,皮尔洛的队友兼室友内斯塔认为,“钱花的值。很遗憾看到他离开,但他是正确的,谁都应该走自己的路”,记者马西莫-帕文同样认为,“皮尔洛的能力无需讨论,他会提升尤文图斯中场的质量,唯一的疑问是他的身体是否能应付繁重的赛事。皮尔洛的薪水大概与阿毛里相同,而且尤文图斯还会通过出售阿毛里获利”。

记者拉泽里尼认为皮尔洛毫无疑问会成为新尤文的核心,“上赛季受伤病困扰他仅出场17次,但他的比赛质量无可挑剔。战术意识、视野、出色的技术、性格:皮尔洛是如此全面,比赛的催化剂、致命助攻者、精确到毫米的传球。但这不是唯一的,皮尔洛是球场和更衣室的领袖,尽管他看起来像个安静的领导者。他是那种只说一句话、一个手势就能让人安静下来的球员,这正是尤文图斯需要的。欢迎你,安德烈!”。

马西莫-帕文以《从安德烈到安德烈》的文章分析皮尔洛的重要性,“新赛季、新球场、新目标,安德烈-阿涅利选择了安德烈-皮尔洛。他将是尤文图斯2011-12赛季的中场领袖。或许这是个有风险的选择,但却是审慎和令人信服的。皮尔洛的技术和气质无需质疑,效力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的多年经历已经是最好的证明。他的经验,无论是球场内外,都远非马尔基西奥或者其他人可比。尤文图斯唯对皮尔洛的期盼是连续性,上赛季他仅仅出场17次,球迷每周都会双手交叉祈求好运。安德烈将指挥棒交给安德烈,从办公桌到球场”。

《自由报》记者维克多菲尔茨认为皮尔洛不仅不会成为防线前的“定时炸弹”,反而会理顺斑马军团的中场秩序,“大家都在谈论应该买前锋,但或许尤文应该加强其他位置:防守。丢了这么多球,原因是中场的保护很少。所以西索科似乎要留下来并不奇怪。我认为中场没有很好的对防线进行保护,不是绝对问题,但也非常重要。中场缺少秩序有些混乱,这也对防守造成影响。皮尔洛是那种能带来更多秩序和效率的球员,能让中场球员各司其职,防线也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

《都灵体育报》的民调显示,72.9%的球迷认为皮尔洛会提升中场质量,记者特拉瓦托分析了第9位效力北方三强的球员,“国际米兰从未相信他的潜力,与此相反,米兰人将他们中场的钥匙给了皮尔洛很多年。现在轮到尤文图斯了,他的能力、冠军球员的职业精神,都肯定会迷住斑马球迷”。

都灵媒体欢呼雀跃,但米兰人似乎不太开心。《米兰新闻网》记者内斯蒂分析“安德烈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球员,是尤文图斯自德尚后就一直缺少的中场灵魂。对米兰来说,我认为加利亚尼放走他不仅仅是因为范博梅尔,阿莱格里还有两个选择:一是西多夫,职业生涯末段他能承担导演的重任;第二则是蒂亚戈-席尔瓦,他已经证明了其能力足以应付这一位置。”意大利名宿塞雷纳则分析,“AC米兰正在踢更青春、更有活力,强度更大的比赛,而且皮尔洛本赛季陷入困境,因为受伤过多他踢了比预期更少的比赛。有时候管理者必须翻过这一页”。

伦巴第大区主席福尔米科尼透露了皮尔洛离队的具体原因,“皮尔洛?我宁愿留着他,俱乐部错误的将皮尔洛卖给了对手尤文图斯。米兰犯了错误,加利亚尼要求‘议员们’修改合同,安布罗西尼同意,但皮尔洛说了不。”记者毛罗-苏马更是指出,“AC米兰犯了错误,也会后悔。皮尔洛离开米兰内洛需要很大的勇气,但足球就是足球,既要经历痛苦也要作出必要的选择。米兰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会为球员延长合同,但皮尔洛有理由认为他应该得到更多。选择一支新球队,开始一段新冒险是非常自然的”。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