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腾讯专访谌龙:比赛多机会大 我要超越林丹!

2011年05月26日0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要超越林丹

腾讯体育:现在你们男单喜欢可能分超一流、一流这种水平,林丹属于超一流的。你感觉他们超一流跟你们比起来,差距到底在什么地方?

谌龙:我觉得差距,他们肯定在世界排名前十几名,他们基本上都是能赢。可能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可能有机会赢,但是跟世界排名十到二十到三十,也有可能输。我觉得他们更稳定一点,基本上不会经常输一两个,只会输一到两个,基本上他们都是赢。

腾讯体育:你们平时训练也在一块,你有去看林丹打球吗?你会不会跟他取一些经?

谌龙:像我们都住在一起,打完会聊一聊。一般训练完,他在打的时候,都会去看。毕竟林丹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确实他的东西是非常先进的,所以值得我们学习。

腾讯体育:那他有给你传授一些什么东西吗?

谌龙:特别的倒还没有,一般都会聊一聊,就讲一些效果细节。

腾讯体育:有一天你有想过超越他吗?

谌龙:肯定要超越。其实大家都这么想。你在中国都做不了第一,你怎么去世界去做第一。你在中国做了第一,很有可能在世界就是第一。

腾讯体育:一定要把这一步迈出去,早晚有一天要拿下来。

谌龙:对。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