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杯1/4决赛抽签:中国PK印度 韩国大马死磕

2011年05月26日0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杯1/4决赛抽签:中国PK印度 韩国大马死磕

1/4决赛对阵印度,国羽无疑抽了张好签(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争冠组1/4决赛抽签出炉,上半区,中国队将在1/4决赛遭遇实力一般的印度队,而韩国和马来西亚将为四强名额展开火拼。下半区,欧洲独苗丹麦队迎战中华台北队,印尼队将与日本队对垒。

苏杯争冠组小组赛战罢,八强名额已经出炉,A组中国第一、日本第二,B组印尼第一、马来西亚第二,C组中华台北第一、印度第二,D组韩国第一、丹麦第二。根据规定,1/4决赛的对阵原则是小组第一对阵小组第二,而具体哪个小组第一与哪个小组第二交手,要通过抽签决定。

卫冕冠军兼东道主中国队理论上将遭遇日本、马来西亚、印度、丹麦其中之一,结果国羽抽到了一张好签,没有在1/4决赛遭遇拥有李宗伟的马来西亚,以及盖德领军的丹麦队,中国队1/4决赛将与印度队交手,印度队在C组小组赛1胜1负,3比2击败泰国,2比3不敌中华台北,该队最有名的球星是女单选手 内瓦尔,其余球员实力不算突出,中国队连续第12届苏杯打进四强的希望极大。

韩国和马来西亚队则要在1/4决赛提前进行火并,三届苏杯冠军韩国队在小组赛4比1胜英格兰,3比2擒服丹麦,获得小组头名,这支球队五个单项没有明显的短板,尤其双打实力超强。而马来西亚队小组赛4比1胜俄罗斯(微博),2比3不敌印尼,该队男单拥有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男双有钻石组合 古健杰/ 陈文宏压阵,可惜其他三个单项实力平平。对韩国、马来西亚不利的是,他们火拼获胜的球队,半决赛将很有可能遭遇中国,连续恶战考验空前。

欧洲独苗丹麦队运气不错,他们与实力最差的小组第一中华台北队交锋,丹麦队小组赛5比0零封英格兰,2比3惜败韩国,该队的男单常青树盖德,女单猛女拉斯姆森,双打全英赛冠军鲍伊/摩根森,混双2009年世锦赛冠军雷伯恩/吕特都极具实力,而中华台北队除了女双简玉瑾/程文欣占据上风,其他环节都逊于对手。

缺兵少将的印尼队将遭遇日本队,印尼队尽管缺少雅典奥运男单冠军陶菲克,北京奥运男双冠军 马基斯/ 亨德拉,但他们小组赛4比1击败俄罗斯,3比2擒服马来西亚,可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而日本队小组赛4比1击败德国,0比5输给中国,该队各单项实力平均,与印尼队有的一拼。(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