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盖德:观众支持助我获胜 惊天逆转经历很美妙

2011年05月25日2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5日青岛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5月25日是苏杯进行的第四天,虽然没有中国队的比赛,但是赛馆里的观众依然非常多,气氛依然非常热烈,这是因为两场小组第一的争夺战——马来西亚VS印度尼西亚、韩国VS丹麦都会非常精彩。而丹麦VS韩国的男单比赛,皮特·盖德PK李铉一经历了73分钟才以盖德决胜局两分险胜告终。比赛结束之后,两位选手都几乎到虚脱,而盖德更是非常感谢全场观众对他的鼓励。

盖德一直有非常好的人缘,在中国的比赛,只要对手不是中国人,全场观众都会为他加油,这场比赛更是这样。本场比赛盖德是名副其实的逆转,他曾经0-1落后,决胜局曾经14-19落后,最后22-20获胜,现场观众始终都站在盖德一边,对于观众的厚爱,这位丹麦老将也非常感动:“比赛当中,我需要他们的支持。大家都看到了,这是一场多么困难的比赛,能赢下来真是太不容易了!”

随后,盖德又谈了他对这场比赛的感受:“李铉一基本功很扎实,他几乎没有犯错。加上在一开始我没有及时进入状态,他趁势得分,所以这场比赛变得特别漫长,这真是一场很艰苦的战斗,时间太长了。我们对彼此都太熟悉了,打了那么多年的比赛,我想李炫一也非常想赢这场比赛。我能感觉到,他赛前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今天打得真的非常好,他给我制造了很多困难,他破坏了我的节奏。我们之间有过很多比赛,尽管之前我输给他很多次,但是在场上我从没有放弃过,更何况现场还有那么多的朋友支持我。”

对于这场甚至称得上是惊天地泣鬼神的逆转,盖德说这是一种很美妙的经历:“比赛场上我也知道自己随时有可能输掉这场比赛,特别是当自己大比分落后,而对方很快就要接近胜利的时候,但是如果你选择忘记分数,坚持到最后一刻,当你最后赢了之后,那是一种很美妙的经历。关于这场比赛,我只想说我们实力都很接近,今天能赢,是我更幸运一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