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轻松取胜送球迷礼物 淘汰赛想避开中国

2011年05月25日2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5日青岛讯(特派记者张楠鲍晓浙)两个21:8,原本以为苏杯死亡小组最精彩的比赛会打得格外好看,但没想到印尼在碰上马来西亚后,男单只派上二单罗母贝卡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27分钟,李宗伟便轻松获胜。

今天进行的马来西亚和印尼的比赛算是此次苏杯小组赛最精彩的一场对阵之一,虽然小组前两名出线,不存在你死我活,但无论谁只要是小组第二,就将有可能在八强的抽签中遭遇中国。任何一支队伍当然都不希望这样。

但印尼即便再有欲望争得这场胜利,但男单缺少了陶菲克 索尼,已经成为一单的西蒙难有机会击败李宗伟,所以在这一分上,印尼选择了放弃,只派出二单罗母贝卡出战。

最终李宗伟以两个21:8轻松击败对手。“今天的比赛还好吧!自己没有想那么多,就是放开打,不想太多。”关于比赛,李宗伟并没有什么太多可说的。

因为今天没有中国队的比赛,李宗伟则成为今晚最大的明星。比赛结束后,面对热情的球迷,李宗伟索性把自己的球拍抛向了看台。他这一抛,也掀起了今晚一个高潮。“对我来说,到青岛这边拿到太多球拍了,而且今天那么多球迷为我加油,就扔上去给他们做个纪念吧!”第一次来青岛的李宗伟也希望自己能够给青岛的球迷留下一些礼物。

不仅仅是场上的人气,比赛结束后,李宗伟也来到新闻中心,先后接受了三家媒体的采访,一个小时专场三次,更引起来新闻中心不小的骚动。

不过,虽然自己的比赛轻松获胜,马来西亚的形势也不乐观。谈到今晚小组赛全部结束后的抽签,李宗伟直言不希望队伍碰上中国队。“全世界都不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就碰到中国队,因为他们是最强的,遇到他们基本就没有什么希望了。”李宗伟向记者透露,马来西亚此次苏杯的愿望就是能拿到一块奖牌回去就好,所以四分之一避开中国队伍才有这个希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