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飞赴中东告御状 曼城三巨头已到决裂时

2011年05月25日2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奇尼飞赴中东告御状 曼城三巨头已到决裂时

曼城三巨头决裂?

腾讯体育讯 5月25日,英国《每日邮报》证实:曼城主帅曼奇尼已经飞赴阿布扎比,前往拜会俱乐部主席曼苏尔,而他此行的目的一是索要巨额转会金,二来,他此行也意味着曼城队内的三大高管之间的矛盾彻底公开化。英国媒体透露,曼奇尼此行就是控诉曼城高层加里-库克、布里安-玛尔伍德。

根据英国媒体的说法:曼奇尼在本赛季率领球队终结30多年没有顶级赛事冠军荣耀、杀入下赛季欧冠之后,在球迷心目中的支持率有所提升,这也使得他有了更多的资本去球队内部进行他的权力大战。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曼奇尼与曼城俱乐部执行总监加里-库克之间的矛盾不可调和,而他与高管玛尔伍德之间的矛盾也越来越公开化,现在,曼奇尼再次向这二人出手了。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加里-库克多次选择与曼奇尼对立的立场,而长期以来,加里-库克所力挺的球员贝拉米、罗比尼奥等人已经离队,他所不喜欢的特维斯等球员在曼城如日中天,这使得曼奇尼积累了越来越多的与之对抗的资本。随着曼城夺取足总杯冠军并获得英超季军,加里-库克的日子越发难过。

赛季结束之后,曼奇尼明确表示“曼城将有一系列重要的收购。”可是随后,加里-库克就反对这一提议,玛尔伍德也指出“曼城的整体框架已经基本成型,只会有小范围的修补,不会有大范围的引援”。这成了双方继去年12月在老板曼苏尔调停下实现“停火协议”后,又一次公开的对立。曼奇尼毫不客气的公开抨击:“小小的修补?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我会和老板去谈,他清楚下个赛季球队需要什么,他知道如果你要在周中兼顾欧冠联赛的话,你需要另外十一个优秀的球员。因为到了周末还有艰苦的英超比赛,你需要调换阵容。”

根据《每日邮报》的说法,曼奇尼此次前往阿布扎比,带了一份很宏伟的计划书。目前已知的是,曼奇尼希望得到四名球员:一个中后卫、一个右路的中场球员、一个攻防兼备的中场组织者、一个射手。而根据曼城的引援标准,这4个人全数拿下可能又得上亿英镑的巨资。当然,对于财大气粗的曼苏尔来说,曼奇尼所提出的梦想,远比花费更令他在意,曼奇尼的梦想是:“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实力提升了百分之二百,但现在的我们面临的要求更高了,我们被要求像巴塞罗那一样踢,还要能击败他们。”

不过问题是,作为曼奇尼的“政敌”,加里-库克等人也有自己的杀招。加里-库克也会前往阿布扎比,并与曼苏尔谈一谈巴洛特利的问题。曼奇尼去年夏季引进的巴洛特利,本赛季整体表现平淡不说,还屡次惹祸。最新的一次惹祸,是曼城全队游行欢庆足总杯冠军的时候,巴洛特利既不去聚餐,也不随队游玩,而是独自一人跑回米兰城,并在一家AC米兰球迷的主题酒吧里和朋友们玩啤酒互喷的游戏。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甚至还对此进行了现场直播,可以想见,曼城球迷和球员看到这一幕会有多么愤怒。

曼城CEO想要通过这次事件劝诫球队主席:对于一支已经成型的球队而言,再度大换血、收购一些问题球员,不但实力无法提升,更衣室反而会更加混乱。所以,曼奇尼这次告御状未必就一定能成功。英国媒体指出:“总之这次会谈,不但可能直接左右曼城夏季的转会预算,也可能左右着曼城总监或者是曼城主帅的生存前景,如果双方真的无法共存,那么谁成为牺牲品,将是未来曼城的头号悬念。”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