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米勒时刻挽救热火 迈城昔日短板已修复

2011年05月25日2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米勒时刻挽救热火 迈城昔日短板已修复

NBA(微博)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热火公牛展开东部决赛第4场对决,最终迈阿密凭借加时以101-93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改写成3-1,在这场比赛里,迈克-米勒扮演了奇兵,他在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帮助热火拿到了这场宝贵的胜利,赛后NBA官方网站也用“米勒时刻”来形容这位冷血杀手的表现——

迈阿密本赛季重组以来,球队被质疑最多的地方就是他们的阵容深度,在外界看来,热火是一支三人球队,但如今季后赛打到现在,角色球员给予了三巨头极大的支持,这也是迈阿密成功的关键所在,在系列赛第2场中,哈斯勒姆扮演了X因素的角色,而在本场比赛里,米勒成为了最后时刻的英雄,当三巨头被限制时,这位神射手挺身而出,让公牛的防守再度付出了代价……

在第四节进行到4分24秒时,米勒跳投得手帮助热火领先1分,此后布泽尔成功打三分,又是米勒挺身而出命中一球帮助热火重夺主动权,正是“米勒时刻”让热火挺过了这段最艰难的时刻。

由于伤病的困扰,米勒本赛季开局就缺席了热火的一部分比赛,在复出后,他也在拼命的适应球队的节奏,但是效果并不理想,而在经过了漫长的煎熬后,米勒终于在季后赛中找到了感觉,“这是漫长的一段时间,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天。”米勒说道,“这对我们来说的确是一场重大的主场胜利,作为集体的一部分,这非常有趣,我在之前因为受伤长时间没能找到自己的节奏,而今晚,我在关键时刻命中了一些关键投篮。”

不可否认如今的热火仅靠三巨头是远远不够的,角色球员需要扮演更多的责任,毫无疑问,米勒的爆发也让迈阿密收获到了更多的武器,而这显然是热火最希望看到的事情。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