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各地“林丹粉”齐聚苏迪曼 全程为其助威加油

2011年05月25日2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地“林丹粉”齐聚苏迪曼 全程为其助威加油

腾讯体育5月25日青岛讯 “胜战在握,林丹(微博 博客)加油!”身着林丹系列服装、来自全国各地20多名忠实林丹粉丝,在昨天苏迪曼杯中国对日本的比赛前,在场外为自己的偶像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林丹的战绩响当当,林丹全国球迷会的声势也越来越大。昨天赛前,20多名各地的“林丹粉”聚集在 李宁公司特别为他们安排的“极速体验区”内,不仅亲自坐在羽毛球形状的弹力设备上感受速度,还拿出了林丹的巨幅海报、加油横幅以及各地粉丝签名的标语,高呼林丹加油。“看,我们的统一服装,就是林丹和外国设计师一起专门为我们设计的。”一位粉丝自豪地指着自己的衣服说。

“我开始关注林丹是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后,他那种不服输和锲而不舍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林丹全国球迷会的会长仇珊珊说,“2008年林丹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冠军,他的成功归结于他永不言败的精神,而就是这样的精神,也时时鼓舞和感动着我们这些球迷。”

因为如此挚爱羽毛球运动、喜欢林丹,珊珊甚至有了“林丹女孩”的绰号。而对于每天都在增加的会员,珊珊称她自己都没有统计过林丹球迷会到底有多少人。“就看到每天都在有新人加入,人数不计其数。”珊珊的脸上露出自豪的笑容。

林丹也一直都在关注着这些热爱羽毛球运动、热爱自己的球迷们。得知本次苏迪曼杯期间,林丹球迷会的会员们专程赶到青岛,他也非常高兴,还专门抽出时间和大家见面拍照。

从2007年开始,林丹全国球迷会开始组织会员到现场去为偶像加油。本次苏迪曼杯,他们将从始至终为林丹、为中国羽毛球队加油助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