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军预测苏迪曼杯结果 马来西亚能战胜印尼

2011年05月25日1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军预测苏迪曼杯结果 马来西亚能战胜印尼

张军(微博)微博预测比赛结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苏迪曼杯小组赛将展开最后争夺,B组的马来西亚和印尼以及D组的韩国和丹麦将为小组第一展开厮杀。比赛之前,中国羽毛球队的教练张军在微博上提前对比赛结果进行了预测。

两战两胜的中国羽毛球队已经以小组第一出线,所以全队上下也都很关注其他小组的排名状况。张军在微博预告今天的比赛:“马来对印尼,丹麦对韩国争小组第一,肯定非常好看。”结果有球迷请他预测结果:“张导,大马和印尼你看好哪个获胜?”张军很快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觉得马来可以战胜印尼,丹麦韩国的球五五开。”

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当中,马来西亚赢得很轻松,尤其在男单和男双方面,优势明显。有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坐镇,男单几乎不会有太大悬念,而印尼主将 西蒙-桑托索目前排名仅为世界第十。另外男双方面, 古健杰/ 陈文宏组合虽然暂时无法跻身世界前五,但是对阵印尼两对双打选手的任何一对都已经绰绰有余。

在剩下的女单方面,则是印尼占上风,至于女双和混双,双方则是旗鼓相当,但是综合考量,马来西亚在实力上还是稍胜印尼一筹,所以张指导的预测不无道理。

至于韩国和丹麦这一场,双方也是不相伯仲。男单方面,现世界排名第五的盖德对上排名第九的朴成焕,应该是场硬仗。女单方面,现世界排名第七的裴延姝和排名第八的拉斯姆森实力也不相上下。至于女双,韩国组合金旼贞/河贞恩取胜几乎没有悬念,至于男双和混双,双方则各有机会。整体来看,张指导还是抱持相对客观的态度来预测的,至于比赛最后结果究竟如何,还得等晚上才能见分晓。

(太妃糖)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