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合同细节遭曝光 湖人开出3+1合约留退路

2011年05月25日16: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据知情人透露,洛杉矶湖人克里夫兰骑士前任主教练迈克-布朗开出合同,聘请布朗执掌球队教鞭。布朗从湖人获得的合同细节遭到曝光,这是一份3+1合同,第四年是球队选项,湖人有权在前3年合同结束后支付一定的赔偿金解雇布朗。

湖人选帅已经接近尾声,据一位NBA(微博)官员透露,湖人已经为布朗开出了合同。只要布朗在合同上签字,湖人本次选帅就将书写句号。

据悉,布朗得到的这份合同,年薪在400万-450万美元之间。那位了解情况的NBA官员透露,这份合同为期4年,是一份典型的3+1合同,前3年是全保障合约,第四年是球队选项。换言之,湖人给自己留了一条退路,一旦布朗的执教表现不符合湖人的要求,湖人可以不执行布朗第四年的合同,支付第四年部分工资让布朗走人。

湖人本次选帅主要负责人是球员事务副总裁吉姆-巴斯,41岁的布朗之所以能够在包括名帅里克-阿德尔曼在内的众多候选人中胜出,一个主要的原因是他擅长防守,这一点成为了布朗打动巴斯的重要筹码。

湖人还没有正式宣布布朗成为球队主教练,他们要等到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和巴斯归队才能进行这项工作。选秀训练营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举行,库普切克和巴斯前往训练营考察新秀了。

等到布朗走马上任,湖人将对战术体系进行调整。加强防守是湖人的当务之急,他们的进攻战术也会改变。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湖人不会继续依赖于三角进攻。(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