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许昕微博自曝囧事 遭张继科调侃引网友围观

2011年05月25日1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昕微博自曝囧事 遭张继科调侃引网友围观

点击进入许昕微博

腾讯体育讯 之前忙着参加鹿特丹世乒赛,所以张继科(微博)和许昕(微博)这对“活宝”也有日子没在微博“说相声”了。这不,许昕最近自曝一件小小的“囧事”,结果刚好被张继科看到,于是两位世乒赛新科冠军再度上演斗嘴戏码,乐坏了旁观的球迷。

昨晚十点多,许昕在微博跟网友分享自己刚遇到的尴尬事儿:“今天干了一件非常囧的事,我能把它看成多洗车,事后自己嗷嗷笑,难道过于迷恋车了吗?太幼稚了吧?”微博后面还配了一张图,上面是个普通的杯子,写着三个大字“多洗手”,结果这条爆笑的微博居然引来7000多网友回复转发,大家都在夸奖许昕“太有才了”。

许昕本人自然觉得很丢人,为了能缓解一下偶像的尴尬情绪,不少球迷开解他:“昕哥,第一眼我也看成多洗车了,不怪你啊!”结果,转天张继科看到这条消息,马上在自己微博对许昕说了句:“没文化真可怕!”一开始网友还没看懂,都跑到许昕的页面去找前因后果,等发现是怎么回事儿之后,大家几乎都是一个反应:“这俩人又开始耍宝了!”

许昕态度倒是很不错,正经八百跟张继科抱怨:“我一闭眼Pagani就出现了,我还是得活在黑色的世界里啊!一睁眼看看自己,什么交通工具都没,杯具啊!”张继科还没反应,球迷倒是纷纷现身安慰:“你不是还有十一路车吗?这也是交通工具。”还有人的回复很励志:“那就努力,努力让自己睁开眼睛的时候出现好多好多交通工具。”

不过最让许昕满意的答案还是“你以后干脆娶个车吧”,看完这对活宝的斗嘴,大家也都心情大好。之前滑雪空中技巧名将李妮娜(微博)还逼问他,到底是跟张继科还是跟马龙(微博)关系好,看起来,能这么肆无忌惮“攻击”对方,关系一定不会差到哪儿去。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