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幕后操纵湖人选帅 飞侠成全布朗洛城上岗

2011年05月25日14: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幕后操纵湖人选帅 飞侠成全布朗洛城上岗

布朗上岗洛城竟是科比成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知情人透露,洛杉矶湖人已经与迈克-布朗达成协议,布朗将出任湖人主教练。洛杉矶媒体《橘郡纪事报》记者凯文-丁透露,湖人之所以心仪布朗,“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的意见发挥了重要作用。科比要求湖人引进一位防守型教练,而防守正是布朗的强项。

41岁的布朗在2007年指挥克里夫兰骑士闯入总决赛,他在上赛季结束后被骑士炒了鱿鱼,本赛季在ESPN担任解说员。布朗兼备布莱恩-肖的年轻和菲尔-杰克逊的经验,与勒布朗-詹姆斯合作了5年,布朗知道如何应对媒体。

布朗曾为格雷格-波波维奇和里克-卡莱尔担任助理教练,在防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布朗在防守上的造诣已经获得了认可,科比最近明确表示,他希望湖人聘请一位擅长防守的主教练,布朗符合科比的要求。湖人本赛季的防守工作主要由助理教练查克-佩森负责。佩森运用的那套防守体系是从卡莱尔那里学到的,布朗曾是卡莱尔的助手,在布朗执掌骑士教鞭后,佩森才得以辅佐卡莱尔。

湖人认为他们拥有足够的进攻型球员,无论使用什么进攻战术,他们的得分都不成问题。在湖人管理层看来,湖人之所以在西部半决赛惨遭达拉斯小牛横扫,主要原因是防守崩溃。湖人管理层的想法与科比不谋而合,他们需要一位防守型的教练。

布朗是一位防守大师,他在执教骑士期间,将骑士打造成防守劲旅。金州勇士印地安那步行者也有意邀请布朗执教,但湖人的帅位对于布朗而言更有吸引力。如果布朗在湖人取得成功,他的执教生涯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