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亚冠出线竟零奖金 老总感慨输全北太业余

2011年05月25日11:40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全州报道

0比3输给全北队,赛后随军的泰达老总李广益感慨:“今天输球输得太业余!我们的球员跟全北队相比,就像是业余球员在打比赛。没有办法,就是实力不行!”

李广益的话有自嘲的味道,但却点出了目前泰达问题的实质,即缺少足够的板凳深度。这也是俱乐部面临的最现实问题,即投入有限。据了解,泰达今年无论中超还是亚冠,单场赢球奖金都是60万元,平局为20万元。只有3比1击败鲁能后,俱乐部考虑到这些年球队第一次取胜鲁能队,才额外追加20万元。至于亚冠联赛,即便是小组出线之后,也没有一分钱的追加奖金。

在客场打大阪时,记者曾问李广益:“队伍出线了,是不是意思一下,追加点奖金?对队员来说,可以让他们感受到俱乐部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努力。”李广益当时是笑而不答。此番做客全州,记者赛前再一次问他:“目前人员就是这个战斗力,你也不表示一下吗?不管多少,先设立一个赢球奖嘛!”李广益还是不置可否。

事实上,泰达俱乐部每年都有严格的投入规定,很难为像亚冠这样的比赛另设奖金。因而,尽管球员和教练很想有所作为,但在俱乐部层面,面对金钱这一非常现实问题,还是显得异常谨慎。实际上在赛季之初,好几名球员都希望来到泰达追随阿里·汉,但就是因为没有足够的引援资金,使得泰达没有行动,因而球队的板凳深度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虽然小组获得出线权,但淘汰赛对阵全北,便暴露出了泰达的所有家底和短板。

李广益赛后充分肯定了队员的斗志和精神面貌,但是比赛却证明,只有精神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球员的质量作为保证。对此他本人也很认可,“这不仅仅是我们一家俱乐部面对的问题,其他俱乐部都要面对。尤其在亚冠联赛上,想要取得好成绩,板凳深度真的需要增强很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