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张卫平:公牛进攻存硬伤 波什系列赛决定作用

2011年05月25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迈阿密热火通过加时赛以101-93击败芝加哥公牛,总比分以3-1领先,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微博)通过电视直播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评论,具体如下:

两队都在相互抑制,所以双方得分都比较低。罗斯(微博)赛前说无论怎样夹击都要攻,热火今天比赛中对罗斯夹击比较慢。韦德,失误、投篮不中,各种都有。两支队都想赢怕输。

第二节开始,双方都换上了替补阵容,但是热火替补球员表现依旧不错,张卫平老师说,“如果公牛替补还打不赢热火替补,那真没得打。”波什一次跳投得分后,张卫平说,“公牛现在有点郁闷,场上成了惊弓之鸟,而且过去五分钟热火0失误、公牛5失误,公牛就是打不开进攻。热火从落后11分到领先9分,这是扭转了20分啊。”公牛凭借科沃尔以及罗斯的发挥还是将比分追平。

对于上半场张卫平说,热火篮板还领先一球,今天大Z、哈斯勒姆还在板凳上,就是靠得小个子球员去抢。对波什防守严密,到下半场只得到4分,公牛防守强度很高,张卫平说,“就是让乔尔-安东尼去打,别管他,主要防守波什。”诺阿今天对波什的防守就是一步空间一点距离都不给。”罗斯在第三节结束前命中一个三分球,张卫平说,罗斯还真敢投,之前三分球只是6投1中,这就是巨星风采。在前三节公牛打得不错,关键要看第四节了,前三场比赛里,罗斯都是在第四节里被抑制住了,还有一点公牛防守强度比前三场更有提高,有一点阿西克受伤后诺阿担子就更重,他要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上。

热火-米勒在第四节开始连得5分,张卫平说,“米勒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啊。”公牛比分被反超之后,张卫平再度指出公牛缺点就是在于没有人得分,公牛三分钟才进一个球。洛尔-一个跳投得分之后,张卫平说公牛现在得分真的很困难,两边都还在拼造犯规和罚球。米勒再度得分,这位老将成为热火第四节的英雄。

最后两队进入加时,张卫平说,公牛只有罗斯这个进攻点,这是他们的硬伤。而热火的防守关键时刻很明确,之前都是毕比之类的防,最后就让詹姆斯去防守。总是觉得波什可有可无,实际上他在队里起很大作用,当詹姆斯和韦德失准的时候,他的作用很明显。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