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公牛vs热火 皇帝灵巧旋转舞步突破夹击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微博)季后赛东部第4战继续进行,总比分2-1领先的热火再于主场对阵公牛。如拿下此战热火就将抢到“赛点”,压力下的公牛则到了考验把握战局能力的关键时刻。

公牛已是自2月来首次遭遇连败;罗斯(微博)这两战总共42投也仅命中15球。东部决赛前舆论都在以“罗斯PK韦詹”作看点,但先且不说韦德詹姆斯这3战来所体现的令人叹服的超强实力,当比赛末节决胜时刻真的出现“韦詹合围罗斯”时,罗斯进攻效率已是大打折扣。公牛被逼到了全力争胜的境地,也就是罗斯必须搏命发力时。东部决赛前3战中,波什已相继打出了单场30分、34分的表现,这显然不是公牛阵营所预期的。第3战中波什18投13中砍下34分突出了高效,比赛中更是展示了惊人霸气,这明显放大了热火的胜机。倍受公牛阵营期待的布泽尔在第3战中也终是砍下了26分17篮板的精彩数据,但还不足压制波什。第4战布泽尔能否对峙甚至压制波什,直接决定公牛的争胜难度。

以上是本场比赛的精彩视频。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