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产业动态 > 正文

陕西体育产业集团挂牌 王建军为有限公司揭牌

2011年05月25日10:12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青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2010年9月3日陕西省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批准成立的省政府直属国有公司、注册资本五亿元人民币的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在西安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在全国率先成立并挂牌的省级国有体育产业集团。

据悉,该公司实行省政府授权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由省体育局进行业务管理的体制,是省政府推动全省体育产业发展重要的经营主体和投融资平台,是陕西省体育产业的旗舰性企业。公司将以体育本体产业、体育资本运营、体育服务业和特色体育产业为主营业务,参与省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全省体育产业规划、产业政策制定和重大项目的研究策划工作。

陕西省人大副主任白阿莹、省政府副省长郑小明、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和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共同为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