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克:曾不喜欢法网中心场 莎娃比以前更幸福

2011年05月25日0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刚刚伤愈复出的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亮相罗兰加洛斯,在女单首轮赛事中,赛会2号种子直落两盘以6-2/6-3横扫白俄罗斯(微博)选手雅基莫娃,顺利晋级第二轮。她表示自己首场比赛发挥不错,伤情也得到控制;虽然曾经不喜欢苏珊-朗格伦球场,但是现在很享受在这里比赛;而对于潜在的1/4决赛对手莎拉波娃,她觉得美少女在有了男友之后更幸福更快乐。

作为离别五年之后的首次亮相,二号种子感觉不错。“能够来到球场之上我觉得很兴奋,我觉得自己的移动做的不错,打得很主动。当然有一些东西是要在每场比赛中逐渐改进的,离我的目标还有一些距离,第二盘后面也出现了不少失误,我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减少失误。”今天她在二发的得分数据只有2/17,“我想这就是红土场的典型数据,我也想要有更多的发球直得,不给对手接发球机会。如果放到硬地上是比较低,我只能说努力下次做好一些。”

脚踝伤势困扰小克没能进行红土热身,她表示伤势恢复状况不错。“现在感觉比较稳定,等我回到酒店之后需要进行冰敷,明天也要进行治疗。我需要好好照顾脚踝,确保不会出现发炎的状况。”

重登万种瞩目的法网中心场,对于见惯了大阵仗的KIM来说也并没有什么特别。“并没有感到压力,更多的是兴奋。我还记得以前在苏珊-朗格伦球场比赛,当时我并不喜欢在这里打球。而现在我想的是‘能在这里打球很棒’,所以我还是很期待法网的比赛。我做了很好的准备,从精神上我也做了充足的准备,来到这里之后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在比赛中,能给自己过去几周的工作做个好的收尾。”

这次和小克同1/4区的是近来状态非凡的莎拉波娃,俄罗斯人可以说打出了最好的红土热身赛季。“我看罗马的比赛多一些,很高兴看到玛丽亚获得了冠军”小克回答到,“如果你想要成为最好的,就必须击败所有对手,所以(和谁同区)并没有关系。这次见到她我发现她比以前开心了,很享受男朋友陪伴身边给她的支持,她看起来很幸福。”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