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孟雁松:李娜受名声所累? 娜姐从不在乎

2011年05月25日09:34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的转播中,刘建宏(微博 博客)一直在给泰达鼓劲,并且焦急地找着裁判的茬儿。是的,这是一场完全失衡的比赛,从球队实力到阵容。以全华班硬着头皮上的泰达,本该是全无负担抱着必死之心的,但没负担不代表就能踢出高水平,心理再变化,成绩也仍然要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

打法网的那些人也一样。费德勒说,你们以为我有压力?你们错了。头一回不当争霸的主角,费德勒说他从来没有这么轻松地参加过大满贯。心态轻松的费德勒首轮的确轻松地过关了,但同样轻松的还有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本来就不擅红土的费德勒又遇上低潮期的自己和高潮期的小德,所以尽管他的心理再强大,在罗兰·加洛斯却仍不被看好。

被看好的人中有中国人。携着澳网亚军的余勇,李娜成了法网上的“大明星”。面对首轮那个曾经是手下败将的无名对手,本该强大的李娜却打得纠结。“大明星”的压力一度让李娜在澳网和法网中间这一阵子碌碌无为,大满贯该是她打起十二分精神的时候了。幸好有强大的攻击力给李娜做后盾,希望她不要辜负了“十大明星”的封号。其实对于威武的娜姐来说,完全可以忘了心里的那座大山。

孟雁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