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杯国安夜战衡源 帕切科:打起十二分精神

2011年05月25日07:50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晚,国安将在足协杯中迎战南昌衡源。对手实力较弱,但帕切科仍要求队员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由于工体要为几天后的演唱会搭建舞台,今晚的比赛座位将缩减,其中15看台本是持有年票球迷的看台,今晚则需要转移到21看台。此前的中超,国安客场远征南昌时,曾遭南昌球迷殴打,双方结下梁子。因此,这次并无南昌球迷组团前往工体。谈及比赛,帕切科说:“虽然我们是双线作战,但仍要拿出精神头,认真打好这场比赛。”

南昌衡源也不轻言放弃。主教练朱炯表示“要向国安学习”,但也不会随便打打,“肯定不会没打就投降,就算输球,也要给国安制造点儿压力。队员也能通过与强队的较量得到锻炼提高,过程很重要,只要打出特点和气势,我觉得目的就达到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