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是面明镜照亮中超 大势已去泰达战略转移

2011年05月25日07:25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赛结果完全在意料之中,昨天晚间,客场作战的泰达0:3不敌全北现代,无缘亚冠八强。这也是中超球队连续5年未能在亚冠赛场上更进一步,上一次参加八强战时,还是在2006年,淘汰申花的,同样是全北。

大势已去,哈恩“战略撤退”

从第53分钟到第79分钟,哈恩先后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这并不是为了挽回败局,而是在进行“战略撤退”。 5人停赛、4人受伤,随哈恩去韩国的只有半数主力,对阵强大的全北现代,本来就凶多吉少,上半场比赛还没结束,泰达队就连丢两球,哈恩更加无力回天。赛后他承认,下半时换下主力,就是为了给周末的中超联赛留力。足球从来都是用实力说话的,赛前所有的信誓旦旦,都不过是为自己打气而已。哈恩说,他是很想打好这场比赛,想要一个好的结果,而且,开局阶段泰达队踢得也确实不错。“但对方得到了机会,进了两个球,0:2之后,我们队在信心和士气上都有些消沉。”他强调说,以目前泰达队的阵容,来参加这样的比赛,确实是个非常大的挑战,“我们少了五六个主力……失球来得太快、太突然了,下半时的比赛仅仅是个形式而已。很明显,双方在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 ”

输得很彻底,输得无话可说。不过,泰达队在本届亚冠联赛中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至少,他们要比屡次丢脸的鲁能要强得多。

全军覆没,亚冠是一面镜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