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700万买断中场悍将 加总确认3主力必留队

2011年05月25日06: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700万买断中场悍将 加总确认3主力必留队

米兰700万买断博阿滕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24日,经过近三个小时的会谈,加利亚尼和普雷齐奥西高兴的走出了会场。这次会谈收获颇丰。AC米兰用700万欧元获得了博阿滕的另外一半所有权,帕洛斯基、斯特拉瑟、齐格尼、阿梅利亚和奥杜亚马迪等人的所有权属于红黑军团。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被AC米兰退给热那亚,两家俱乐部继续共有贝雷塔,后者新赛季将会披上热那亚战袍。

近几个赛季,热那亚和AC米兰两家俱乐部之间球员交易频繁,红黑军团夺冠功勋博阿滕就来自热那亚。去年夏天,热那亚从朴茨茅斯引进博阿滕。之后,AC米兰高价租借。随后,博阿滕的转会形式改为共有。为了彻底买断博阿滕,加利亚尼四月中旬就同普雷齐奥西有过一番交涉。24日上午,两人再次碰面。因为双方存在分歧,会谈多次出现争论场面。好在,经过三个小时的会谈,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包括博阿滕和帕洛斯基等很多球员的未来被敲定。

在步出会场后,普雷齐奥西接受了《数码体育》采访,“AC米兰和热那亚不会出现矛盾。我们就博阿滕的转会达成协议,新赛季他将彻底成为红黑球员。对于AC米兰而言,博阿滕是位重要的球员,我们并没有因此抬高他的身价,转会费合情合理。在这笔交易中,热那亚得到的钱不多。不过,AC米兰很高兴,我们也很安心。起初,双方就转会问题存在很多争议。最终,我们成功的达成了协议。会谈过程避免不了争论。不过,双方嗓门不高,都讲道理。”

有媒体传闻,热那亚尝试收购博列洛。对此,普雷齐奥西表示,“显然没有,博列洛的税后年薪高达三四百欧元,热那亚养不起。” 不过,热那亚在这次会谈中得到了贝雷塔。去年夏天,AC米兰就将贝雷塔的一半所有权卖给了热那亚。如今,两家俱乐部决定继续拥有这位红黑小将,“新赛季,贝雷塔将会披上热那亚战袍。”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被AC米兰退货,“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不再热那亚规划之内。现在,他将暂时回到热那亚。随后,我要和主帅谈谈。”

加利亚尼表示,“我们用700万欧元收购了博阿滕的另一半所有权。此外,帕洛斯基、阿梅利亚、斯特拉瑟、奥杜亚马迪和齐格尼的所有权都属于AC米兰。在会谈中,我们碰到了一些小问题。好在,我们最终达成了协议。”其中,AC米兰买断阿梅利亚让人意外,加利亚尼表示,“有关我们收购马切蒂的传闻纯属空穴来风。”至于小将帕洛斯基回归,加利亚尼有他的看法,“今夏,罗比尼奥和帕托将会参加美洲杯,帕洛斯基对我们的夏季备战很重要。”

在敲定博阿滕等球员的归属后,加利亚尼25日将会约见西多夫。目前,有关西多夫转投巴甲的传闻很多,“我们会力争说服他留守。”至于传闻不断的卡萨诺,“的确,我和他的经纪人有过会谈,但波佐什么也没说,卡萨诺完全不用担心。”莱奥拉近期热炒伊布转会,“莱奥拉总是爱开玩笑,伊布肯定留在AC米兰,他哪里也不去。”加利亚尼还排除了蒙托利沃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他的确可以胜任后腰,但我们已经拥有了范博梅尔和安布罗西尼。”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