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回应裁判质疑 杨新利:抽签制度今年难改

2011年05月25日07:19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一轮联赛漏判7个争议点球,北京国安再次上诉,诸多俱乐部对抽签制表示质疑。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考虑采用抽签和选派相结合的方式,但考虑到目前的情况,至少本赛季很难有改变。

针对目前中超裁判出现的错漏判问题,杨新利表示将重点考虑三个措施改变现状:一、加强培训现有裁判的业务水平;二、恢复了已经暂停很久的裁判监督制度,每场比赛之后,裁判监督都会给裁判打分;三、考虑邀请国外高水平裁判。“我还是想说,这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需要时间。”杨新利说。对于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杨新利认为:“俱乐部肯定会有自己的角度,但还是希望能够多一些理解。”

对于目前执法中超裁判水平不够的问题,一名退役裁判告诉记者:“现在有些人升得太快了,根本没有锻炼过,直接吹中超肯定不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