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相信林丹会更好 微博感谢教练队员努力

2011年05月25日06: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相信林丹会更好 微博感谢教练队员努力

李永波(微博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双团体赛已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队在与日本的A组头名之争中,国羽五场比赛皆以2-0的比分取胜,最终5-0力挫日本,取得小组两连胜,以该组头名身份晋级八强。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又一次在凌晨时分登录了腾讯微博并进行更新,对于中日战中打得稍微紧张的林丹(微博 博客)给予充分信任,认为他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会更好。

视频:李永波叹5-0不容易 王适娴可能还上场视频:李永波叹5-0不容易 王适娴可能还上场

中日之战,五场比赛中,只有林丹在第三盘遭佐佐木翔的顽强阻击,超级丹首局开局就处于落后,局末18-20让对方拿到两个局点,在关键时刻超级丹显示出过硬的心理素质,他挽救两个局点以22-20逆转取胜,随后第二局在比分胶着之际,林丹再度在关键分上把握战机以21-19锁定胜局,最终以2-0险胜。其他场次,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汪鑫(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徐晨/马晋(微博)均是以2-0轻取对手,中国队以5-0击败日本锁定了A组小组头名。

昨天凌晨,总教练李永波就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送给自己弟子们的留言,鼓励大家要相信自己,今天凌晨仍未入睡的李总教练又一次登录腾讯微博进行了更新,他先是总体点评了中日这场比赛,“今天战胜日本队5比0,全队表现都不错”,而对于打得并不太顺畅的林丹,李永波始终保持着对他的信任,“但是我相信林丹后面会更好一些”。

在比赛前李永波还抽时间研究了怎么通过微博和队员们对话,他希望用微博的方式和弟子们沟通并了解队员的想法,也许是看了于洋、王晓理的在微博上的总结,李永波特意说道:“我也很同意队员的赛后评述,一起加油,同心协力,团结一心,再创辉煌,谢谢教练和队员们的努力,谢谢球迷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作为总教练,鼓舞队伍士气是李永波的工作内容之一,他希望所有教练、队员齐心协力,争取实现在主场登上最高领奖台的目标,捍卫国羽世界霸主的地位。(whitney)

相关微博:

  • 今天战胜日本队5比0,全队表现都不错,但是我相信林丹后面会更好一些,我也很同意队员的赛后评述,一起加油,同心协力,团结一心,再创辉煌,谢谢教练和队员们的努力,谢谢球迷朋友的关心和支持。
    2011-05-25 02:51:5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