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外媒评德甲最佳阵容:香川率多特7人 拜仁1将

2011年05月25日03: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媒评德甲最佳阵容:香川率多特7人 拜仁1将

腾讯体育讯 随着本赛季的德甲赛事全部完结,北京时间5月25日,德国《踢球者》杂志根据其网站赛季评分排出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九年磨一剑的多特蒙德共有七人入选,中卫胡梅尔斯则以2.61分在所有德甲球员评分中排名第一,而黄黑军团全队均分为2.96,是自1983/84赛季的斯图加特(2.84)以来的最佳分数。

作为权威性极强的媒体,《踢球者》杂志对于每轮德甲的球员评分都十分细致、公正,一个赛季下来,《踢球者》的赛季最佳阵容便应运而生。在这份名单中,强势夺取联赛冠军的多特蒙德占据7席,而其余4人分别来自科隆、纽伦堡、美因茨和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

门将位置上,获得最佳的不是天才门将诺伊尔,也不是冠军多特蒙德的主力门将魏登费勒,而是惨遭拜仁甩卖的伦辛。在边后卫方面,德国国脚施梅尔策和波兰国脚皮什切克最终获选,其中皮什切克虽然名气不大,但他的长传时常能够帮助多特蒙德打破僵局。两位最佳中后卫中,出身拜仁青训的胡梅尔斯已经成为多特蒙德的后防核心,但他的俱乐部搭档苏伯蒂奇并未进入最佳阵容,反而是纽伦堡队名不见经传的沃尔沙伊德异军突起,令人惊讶地成为了《踢球者》选出的最佳中后卫。

中场方面,多特蒙德占有绝对优势,他们包揽了最佳阵容中的4个中场。已经离队的沙欣,前半程发挥惊艳的香川真司、本土天才戈策和斯文-本德,这四人在本赛季多特蒙德夺冠的过程中表现出了极高的默契度,他们对于中场的掌控能力得到了业界的一致称赞,这也使得罗本里贝里和施魏因施泰格最终落选。

前锋方面,本赛季德甲金靴获得者戈麦斯的当选在情理之中,毕竟3000万先生这个赛季的表现实在太过优异,28个沉甸甸的联赛进球也使他追平了埃尔顿和格拉菲特,成为了德甲进入21世纪以来单赛季进球最多的射手。令人意外的是,多特蒙德的排头兵巴里奥斯并没有进入《踢球者》的最佳阵容,取而代之的是美因茨的年轻前锋许尔勒,凭借着本赛季的出色发挥,这位德国新锐已经让勒沃库森拍出了1000万欧元,他将在今夏加盟“药厂”。

《踢球者》评分最佳阵容:伦辛(科隆)/皮什切克(多特蒙德),沃尔沙伊德(纽伦堡),胡梅尔斯(多特蒙德),施梅尔策(多特蒙德)/香川真司(多特蒙德),沙欣(多特蒙德),斯文-本德(多特蒙德),格策(多特蒙德)/戈麦斯(拜仁),许尔勒(美因茨)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