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或将携新证据提前赴美 情绪稳定无视评论

2011年05月25日02:48新京报[微博]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兰或将携新证据提前赴美 情绪稳定无视评论

桑兰[资料图]

“桑兰打官司”追踪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桑兰的经纪人黄健在微博上透露,桑兰或将提前赴美,近日将启动签证的加急申请。

据律师海明透露,此前桑兰和他都是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保持联系。他希望能够和桑兰面对面交流一些情况。按照黄健的计划,桑兰将在6、7月份前往美国,除了和律师进行沟通外,还要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此外还会带一些新的证据和资料过去。

昨日,黄健在微博上透露了案情进展,“纽约州检察官办公室已经委托了专门的检控官负责桑兰被性骚扰一案,已经通知了海明律师,要求与桑兰本人会面。检察官说:他们将会到海明律师办公室来与桑兰见面。”

黄健表示,由于案情发生变化,他将提前带桑兰赴美,“近日将正式启动美国大使馆签证处加急申请。”据黄健介绍,桑兰近来的情绪较为稳定,“桑兰前段时间情绪不太好,不过现在也慢慢平静了,她自己都说‘挺过去了就好了,有些人想说就去说吧’。”

(新京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