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点出当前最大不足 希望至少坚持到第二周

2011年05月25日0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点出当前最大不足 希望至少坚持到第二周

穆雷3-0横扫法国老将晋级第二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直落三盘以6-4、6-1和6-3轻松击败法国资格赛球员普罗东,顺利挺进第二轮。赛后穆雷在分析比赛时专门点出了对于自己当前在红土赛场上移动步伐的不满,至于本次法网的目标,他希望自己至少可以坚持到第二周的比赛。

本场比赛的过程并不像比分看上去那么轻松,普罗东职业生涯尽管迄今只赢得过一场ATP赛事的胜利,但是他在比赛中的放小球战术几度让穆雷感到非常恼火。赛后穆雷也承认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一直没有任何节奏可言,他几乎不想有任何长距离的击球,因此他不断的放出小球,他一直在不断改变球的速度和比赛的节奏。他真的非常难以预测。”

穆雷之前在法网的最好成绩是2009年的八强,在取得这场胜利之后,他承认自己依然对于自己在红土上的移动感到不甚满意:“今日当他放小球的时候我几乎没有赢得任何分数,很多时候我能够赶到那里,但是就是无法进行有效的回球,因此我觉得自己在明日的训练中应该在这方面多注意一些。”

第二轮比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另一位资格赛选——意大利人伯雷里,这意味着这名英国天才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进一步调整自己的状态,在进入八强之后穆雷有可能遇到一位真正的红土高手梅尔泽。

在谈到自己接下来的比赛时,穆雷还是显得比较自信:“我感觉自己今年来到这里之后的感觉还是不错,在训练中我总是充满了精力。当然在大满贯这样的赛事中没有一场比赛是非常轻松的,我需要做的就是努力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准备好应付艰苦比赛的准备。至于到底能够走多远,还是让我们走着看吧,当然我希望自己至少能够坚持到第二周。”(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