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特松加:想和伊万戛纳走红毯 与费雷尔演阿甘

2011年05月24日23: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正进行地如火如荼,法国组委会为了增加球员之间的互动,特别开设了一个有趣的问答环节,今天被请来做题的有特松加,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他是如何回答这些问题的。

你最想和谁一起……

1, 分享美酒?答:(思考了一会)罗德拉,他知道原因。

2, 去你最喜欢的餐厅?答:锦织圭,因为我最喜欢的餐厅是巴黎的Minori,那是一家非常棒的日式餐厅,我会让他知道法国的寿司比日本的好。(笑)

3, 参加戛纳电影节?答:伊万诺维奇,她将是一个很好的女伴。

4, 拍一部电影?答:费雷尔,他演《阿甘正传》里的阿甘,我演他的朋友Bubba。

5, 去拉斯维加斯?答:孟菲斯,毫无疑问。

6, 组建乐队?答:布朗,那一定非常棒,我们可以一起做美妙的雷鬼音乐。(流行乐的一种)

7, 做你的婚礼司仪?答:德约科维奇,他担任这个角色一定很适合。

8, 踢足球?答:梅泽尔,我在美国和他一起踢过球,他踢得很不错,他热爱足球。

9, 看独角戏喜剧?答:罗迪克。

10, 钓鱼?答:纳达尔。

11, 开酒吧?答:萨芬,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他将是众人的焦点。

(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