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实力差距导致失败 丢两球后难再翻盘

2011年05月24日22:23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天津泰达在亚冠1/8决赛中,以0-3完败于全北现代惨遭淘汰。赛前,天津泰达便遭到了严重的困难,受困于伤停危机,令球队只能以17人全华班的残阵出征韩国。严重的伤病危机,令阿里汉也无能为力,只能无奈的看着球队被全北横扫。当这场比赛结束后,阿里汉谈及了对比赛的看法。

阿里汉首先提到了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众多主力无法出战”。天津泰达在上半时的突出表现,曾令阿里汉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上半时球队的发挥,一度让我很满意”。阿里汉认为,球队的第一粒失球,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被进球感觉很突然,当球队丢了第二个球后,比赛也失去了悬念,剩下的比赛只是例行公事了”。对全北攻入的第二球,阿里汉始终耿耿于怀,他表示自己也不清楚那个球是否越位了,但他也承认“丢了第二球后,想翻盘已经很困难了”。

泰达在下半时的表现,明显不如上半时,阿里汉指出,这是缘于球员受到两球落后的影响,情绪有所消沉。关于于大宝司职前锋的事宜,阿里汉给出了这样的答案,“他在国家队时也打过这个位置”。阿里汉也否认了,下半时的换人是放弃亚冠,来为周末的中超做准备。关于中超球队再次集体无缘八强,阿里汉不以为然,他表示“自己看到了球队积极的方面,但实力上的差距导致了失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