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楠初为人母欠经验 主持调侃喂饭像喂乒乓球

2011年05月24日2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褪去了帅气的球衣和球鞋,穿上时髦的针织衫和皮鞋,产后第一次接受电视媒体采访的王楠,更添了几分成熟和优雅。出现在电视镜头前的王楠显得“富贵”了许多,王楠调侃说:“主要是因为年纪大了。”

2008年奥运会结束之后王楠选择了退役,随后不久她就步入了婚姻殿堂,2010年9月23日,王楠顺利地产下一个男孩,取名郭之腾。说起儿子,王楠一下子变得眉飞色舞起来。王楠说只要儿子一哭就会从自己房间以最快的速度冲过去,自己从来没跑这么快过,恐怕连救球的时候都没那么快。说起喂孩子吃饭,王楠说她常常会把饭喂到儿子脖子里,因为儿子吃饭经常会来回晃脑袋,自己动作不熟练,跟不上他的节奏,就喂到脖子里了。主持人立马做出喂球的动作:“你以为是喂乒乓球呐?”引得王楠哈哈大笑。

回忆起怀孕的时候,王楠说自己刚开始反应很大,前四个月基本吃不了东西,心情很烦躁,经常和丈夫发脾气。有一次王楠吵着要吃饺子,还指定要吃大虾馅的,丈夫就忙着打电话联系酒店,当丈夫好不容易买回来了,王楠又说不吃了,把他搞得是哭笑不得。怀孕期间王楠整整胖了四十斤,但还是想吃东西,于是她想出一个既可以解馋又可以减肥的办法,就是一边吃东西一边在花园里锻炼,有一次三十八度的高温她还打着伞在那吃东西锻炼。

怀孕的王楠还是改不了当运动员时好动的毛病,在怀孕四十几天的时候还因此摔了一跤,把大家给吓坏了,公公质疑王楠说:“你到底是不是女的?”都说怀孕的女人是最美的,王楠立即反驳:“太假了!太丑了,一脸斑,鼻子还是歪的!虽然我本来也没怎么好看,但那时候更丑了!”为了防止留下妊娠斑,王楠的妈妈别出心裁地在纸上画了个大大的笑脸图案,贴在王楠的大肚子上,再加上王楠平时很注意,尽量避免使用化妆品和发胶等东西,果然没有留下妊娠的痕迹。

整个访谈过程因为王楠而显得十分轻松,现场几次爆发出欢乐的笑声,观众和王楠一起分享着这两年来的点点滴滴。楠迷无处不在,王楠不可替代,这是楠迷的口号,也是我们的心声。(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