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林丹开局很积极 打日本比首战更重视

2011年05月24日2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11年苏迪曼杯A组小组赛,中国队迎战日本队,第三场男单林丹(微博 博客)尽管遭遇一定的挑战,还是以22-20和21-19击败日本老将佐佐木翔,中国队总比分3-0提前锁定胜局,中国在小组中两战全胜稳坐小组头名。三场比赛结束后,央视在现场采访了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

记者首先问起的是关于林丹的开局问题,“准备会要求队员注意开局,林丹开局似乎不是很理想?”李永波解释说:“注重开局不代表开局一定领先,林丹开局跟以前已经是积极的了,开局落后跟提倡开局不冲突,只是没得分而已,林丹每次跟佐佐木翔打都不轻松,林丹是他偶像,佐佐木翔对林丹研究很透彻,之前两人打过很多次,林丹没输过,但每次都很艰难。”

随后记者请李永波对前三场比赛进行点评,李永波表示:“三场比赛都算正常,基本上反映了真实水平,现在打比赛不大可能一下子大比分领先,都是慢慢慢慢(将比分)拉开。”

“这场比赛和跟上一场有什么不同?”李永波说:“跟德国比,更重视了,王适娴(微博)输球我就跟她说“不一定坏事”,让队员知道比赛会很艰难。今天队员心理准备、重视程度比上一场打德国要好。”

最后,记者问到:“你对中国队今天三场表现满意吗?”李永波回答说:“基本满意吧,也不想现在就像冠亚军把全部都打出来。”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