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花絮:陈天宇担当啦啦队队长 王仪涵场边指导

2011年05月24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鲍晓浙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4日青岛讯(特派记者张楠鲍晓浙)“风云加油!风云加油!中国队必胜!”2011年苏迪曼杯中日大战,中国队后援团终于有了自己的加油口号。而担纲啦啦队队长职务的就是国家队的开心果陈天宇。

虽然团体赛能够参加比赛的队员并不多,但按照中国羽毛球队团体赛惯例,当天无论是否有比赛任务,不参加比赛的队员都要在球场后面的观战席上担纲啦啦队。就在今天中日大战前,国家队召开赛前准备会,会上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突然提出要求,要后援团更有组织的为场上的队员加油。

谁来担当啦啦队队长?李永波在准备会上扫了一圈都没有人应声,最终还是把寻找啦啦队队长的任务交给了队长蔡赟(微博)。两个小时后,国家队不仅有了自己统一的加油口号,更找到了啦啦队长——陈天宇。

“风云加油!风云加油!中国队必胜!”第一场比赛,风云出战男双。陈天宇用双手拢着声音,带头喊着。虽然陈天宇没有进入此次苏杯名单,原本应该只能坐在看台上观战,但因为以前就在男单组训练,目前又作为女单组的陪练,加上憨厚的性格,无论男队员还是女队员都喜欢,更被送上了“开心果”的称号。所以今天专门让他下到场地内的观战席内,当啦啦队队长。

别看生活中,总有人围着他转,但真当上啦啦队长也没那么容易。原本鼓足了勇气喊出来第一声,但因为现场太安静,声音出来一半就没有气势。坐在他前排的王仪涵(微博 博客)听着着急了:“你大点声!第一声一定要大,才有气势!”王仪涵一脸认真的指导着陈天宇,颇象个经验丰富的老师。

老实的陈天宇也虚心听着,在王仪涵一遍一遍的指导下,终于越过了自己的心理障碍,放声大喊着给队伍加油。把啦啦队长这个工作完成的尽职尽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