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佐里奇:我们在为上一场还债 身为队长很内疚

2011年05月24日21:37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名大将缺阵,导致了泰达队技不如人,最终输球并没有意外。对此,留守在津的佐里奇这样表示:“我们在上场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中犯错了,这场比赛如此被动,完全是为那场比赛还债,作为队长我非常内疚。”

泰达队远征韩国的时候,几名主力都在随预备队一起训练,私下里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聊天,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创造奇迹。今天比赛的时候,佐里奇和西亚诺相约坐在了一起看球,比赛的过程让两名外援唏嘘不已,甚至开始悔恨自己上轮比赛吃到的黄牌。“从比赛中看,我和卢西亚诺的缺阵,对于全队还是带来了很大影响。如果我们上轮比赛不去和裁判争执,情绪在稳定一些的话,也就不会吃到黄牌停赛了,这点让我们两个都非常遗憾,所以必须要和球队说声抱歉。”佐里奇如此表示。

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佐里奇还是这样认为:“我们不少球员连联赛都没有出场记录,所以他们今天的表现已经算上非常伟大了,这场比赛他们的表现相当不错,说实话我都为他们的表现吃惊。”不过,纵然这些年轻球员超水平发挥了自己的能力,但佐里奇还是认为:“我们和全北现代之间有实力上的差距,对手的传切配合以及跑动都要比我们出色,输球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如果我们以全主力登场的话,肯定和对手是有一拼的,我坚信这支泰达队的实力和对手有得一拼。”

就连陈涛赛后都在微博上表示,几名年轻球员的表现相当不错,球队还有联赛,没必要垂头丧气。谈到球队接下来任务的时候,佐里奇这样表示:“我知道中超球队在亚冠比赛中表现不好,但我们今年的表现已经证明了,如果认真对待亚冠比赛的话,至少可以完成小组出线的可能。至于接下来的工作?那自然就是联赛了,我们之前双线作战对于球队影响很大,现在我们要将精力全部转移到联赛中,争取将损失的分数弥补回来。”

采访最后,佐里奇用了几句话来总结球队的亚冠之旅。“有令人高兴的地方,当然也有遗憾之处,如果我们处理的更好一些的话,完全可能更进一步。”佐里奇这样形容球队的表现。在他看来,泰达目前具备了抗衡亚洲一流强队的实力,“我们和大阪以及全北较量都不落下风,要知道这两支球队在国内赛场上都是排名前列的,所以通过泰达队的表现,中超已经有这个自信,我们并不是供人消遣的球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